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消费 > 正文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三个帅气的小哥,来到一片时尚街区,看到几个百无聊赖的在等候公交车的少男少女,三个小哥眼色交流了一下,祭出欢乐精彩的法宝——360手机助手,整个街区变成了欢乐满满的乐次元世界……近日,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发布,这支60秒时长的TVC,一改15秒版本的紧凑节奏,清新精彩却又完整

三个帅气的小哥,来到一片时尚街区,看到几个百无聊赖的在等候公交车的少男少女,三个小哥眼色交流了一下,祭出欢乐精彩的法宝——360手机助手,整个街区变成了欢乐满满的乐次元世界……近日,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发布,这支60秒时长的TVC,一改15秒版本的紧凑节奏,清新精彩却又完整地展现了乐次元的欢乐世界。上线首日,相关话题量陡增,不到24小时,其优酷平台的播放量已经突破15万,人气势不可挡。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图: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首日播放量已突破15万

这三个帅气小哥就是人见人爱的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这小三只自从签约成为国内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360手机助手的代言人之后,掀起的传播风暴令人难以想象。

而在这支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里,60秒的时长也是秒秒金贵,信息量很大。

王源:玩炫酷游戏

王源最先把欢乐和精彩带给大家,只见他对着手机里的360手机助手喊出口令:“嗨翻乐次元,玩炫酷游戏,上360手机助手”,而后手指一挥,360手机助手图标飞向空中,游戏装备掉落,大家都开心地打小怪兽。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图:王源在TVC中最先给大家带来游戏的快乐

王源带给大家的就是游戏的快乐,360手机助手的平台上,各种丰富多样、精彩好玩的手游是吸引大家带来欢乐的重要元素。

易烊千玺:体验精彩生活

第二个出场的是易烊千玺,他喊出的口令是:“嗨翻乐次元,体验精彩生活,上360手机助手”,同样的手势之下,精彩生活呈现,礼物纷纷掉落,数码相机、披萨、蛋糕……应有尽有。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图:易烊千玺在TVC中给大家带来生活休闲的快乐

易烊千玺传达给大家的就是生活休闲的快乐,在360手机助手的平台上,一站式整合集中了包括酒店、拼车、按摩、爱车养护、美甲、家政保洁、火车票、机票、家政维修、查违章、家装等诸多日常生活O2O类的正版APP,用户可以在360手机助手里一键安装,极为便捷。

王俊凯:乐享时尚影音

第三个出场的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随着口令喊出:“嗨翻乐次元,乐享时尚影音,上360手机助手”,手势挥出,电吉他、西洋鼓纷纷出现在年轻人面前,年轻人们登上舞台,载歌载舞,欢乐非常。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图:在王俊凯的带领下三小只和乐次元的小伙伴体会娱乐影音的快乐

王俊凯给大家传达的是影音互动功能,这是360手机助手未来一个重要的策略,乐次元世界的重要构成要素。

TFBOYS三小只:完整乐次元世界的呈现

在视频的最后,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小只一起出场,在热气球之上分别喊出“好”、“好玩”、“好好玩”之后,画面跳出乐次元世界,三小只一起喊:“下好玩应用,上360手机助手,就要和你嗨翻乐次元”。

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上线首日单平台播放量破15万

图: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呈现了完整的乐次元世界

至此,通过这60秒的360手机助手完整版TVC,乐次元世界得到了完整的呈现。王源所代表的游戏,易烊千玺生活休闲,王俊凯代表的影音互动,完整地组合在一起,很好地表达了360手机助手是一个非常全的APP下载平台。而在APP里,还可以和小伙伴进行交互,这是意指360手机助手的圈子功能,有一定的社区属性。

此前,360手机助手在2016春节期间放出过一版15秒的TVC,播出后反响热烈,四叶草们纷纷大呼不过瘾。而此次的360手机助手60秒完整版TVC,终于给四叶草们呈现了一个完整的乐次元世界。

据悉,自2015年下半年360手机助手启动产品年轻态、用户年轻化的乐次元战略,主推立体娱乐,就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通过更多的偶像合作、跨界整合、时尚元素,构造出更加年轻和符合潮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