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返乡宣传啦!!!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返乡宣传啦!!!

随着寒假的到来,北京科技大学的学子们并没有选择休息和放松,而是带着一份责任和使命,回到了他们的母校,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的寒招宣讲。燕赵拾贝2.0小队的成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即将面临高考挑战的学弟学妹们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大学生活画卷,点燃了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图片图片


自2023年1月初开始,燕赵拾贝2.0小队成员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分别回到各自的母校,开展寒招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精心准备宣讲内容,用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和感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报考建议和信息。

图片图片


宣讲活动中,成员们的宣讲内容涵盖了北京科技大学的历史背景、学科优势以及校园文化。他们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他们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建议。宣讲团成员们的热情、真诚和耐心,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图片图片

据了解,此次寒招宣讲活动得到了各所高中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许多家长表示,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他们更加了解了北京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让孩子报考北京科技大学的决心。同时,许多高中生也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团成员们的分享和交流,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向往,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

图片图片


此外,宣讲团成员们还充分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对宣讲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推广。他们通过发布活动信息、分享宣讲照片和视频等方式,吸引了更多的高中生和家长关注和参与到宣讲活动中来。这种线上线下的联动宣传方式,不仅扩大了宣讲活动的影响力,也为北京科技大学赢得了更多的社会声誉和关注。

图片图片




总之,此次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寒招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燕赵拾贝2.0的小队成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真诚付出,为学弟学妹们传递了大学梦想和希望之光。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北京科技大学、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