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积极开展普惠宣传、金融消保工作获表扬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积极开展普惠宣传、金融消保工作获表扬

近日,中信银行承德分行积极开展普惠宣传、金融消保相关工作部署,相关工作成效获得当地监管机构表扬信。

全面统筹,部署有力度。为做好普惠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全面开启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网点精心布置公众教育区,摆放海报、宣传折页及相关宣传资料,同时特别设置宣传岗位,着重针对老人、学生等特殊人群进行金融知识宣教。

层层推进,落实有进度。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先后4次走进承德市桥东街道,深入社区为数百名老年人送去了多场生动的金融知识讲堂,为社区居民筑起金融消保屏障;走进校园,为在校学生宣讲消费者基本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通过鲜活的案例分享让学生们懂得如何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遭遇电信网络诈骗;走进医疗相关单位,为奋斗在一线医疗事业的工作人员带去人文服务体验。

聚焦特殊群体,服务有温度。为进一步向老年及残障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承德分行营业部专门为有出行困难的老年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上门服务,为亲临厅堂的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流程都涌动着亲情般的温暖。

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着力解决好老年客户在金融业务上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同时持续做好新市民、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传递中信温度。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