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信唐山分行参加“凝心聚力助发展金融赋能共未来”政银企对接会

中信唐山分行参加“凝心聚力助发展金融赋能共未来”政银企对接会

近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丰南支行联合唐山市丰南区政协召开了专项政银企对接会。

此次会议由唐山市丰南区政协主办,旨在加快建设“9个中国式现代化丰南场景”,精准有效帮助高新技术企业理解政策、用好政策丰南区22家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参加

会上,中信唐山丰南支行重点对专精特新企业适用的普惠产品、交易银行业务等进行宣讲,并对行负债业务定价、代发工资等配套服务产品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会场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结算需求做了详细沟通交流。本次会议获得了与会领导及受邀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通过政、银、企协同的方式,不断扩宽产品服务方向,助力中小企业客群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