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UI 6 for 红米Note 4G来啦

MIUI 6 for 红米Note 4G来啦

IT之家(www.ithome.com):MIUI 6 for 红米Note 4G来啦IT之家讯 11月7日消息,在发布多时之后,又有一款小米旗下机型正式升级MIUI 6。如雷军此前预计,今天红米No

IT之家(www.ithome.com):MIUI 6 for 红米Note 4G来啦

IT之家讯 11月7日消息,在发布多时之后,又有一款小米旗下机型正式升级MIUI 6。

如雷军此前预计,今天红米Note移动4G/联通4G版正式迎来MIUI 6开发版。手持该智能手机的用户已经可以到MIUI官网下载完整包刷入MIUI 6开发版4.11.7,升级前请务必注意要备份好数据。

MIUI 6 for 红米Note 4G来啦

根据雷军的说法,MIUI 6 for 红米Note 4G预计将在12月初发布稳定版。小米3、小米4全系列已在本月初收到了MIUI 6稳定版更新。目前还有红米Note 3G版等机型尚未升级MIUI 6。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