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民战神之瞳鼠标推出IOS版云驱动APP

富民战神之瞳鼠标推出IOS版云驱动APP

富民战神之瞳电竞鼠标近日推出苹果手机用户专用的IOS版驱动APP!苹果手机用户可登陆Apple Store搜索“战神之瞳”,即可下载鼠标APP,借助手机互联网、WIFI实现与PC端驱动云同步设置记录的功能,更方便玩家对战神之瞳鼠标的操控使用。

富民战神之瞳电竞鼠标近日推出苹果手机用户专用的IOS版驱动APP!苹果手机用户可登陆Apple Store搜索“战神之瞳”,即可下载鼠标APP,借助手机互联网、WIFI实现与PC端驱动云同步设置记录的功能,更方便玩家对战神之瞳鼠标的操控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目前全球第一款跨操作系统、跨平台实现云同步鼠标驱动/APP。

富民战神之瞳鼠标推出IOS版云驱动APP

富民战神之瞳电竞鼠标是一款为游戏玩家专门打造的高性能、高品质的个性鼠标。与其相配的驱动是PC端、手机端APP通用,并且首创性地支持PC端、手机端操作设置云同步。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端需和PC端使用同一个账号登录方可实现同步。手机端APP驱动除去按键自定义还未开放设置以外,其余与PC端驱动一样,包括了应有的设置功能:常规设置、DPI、宏、灯光等。

富民战神之瞳鼠标推出IOS版云驱动APP

此次战神之瞳鼠标推出苹果手机用户专用的驱动APP,解决了之前苹果用户无法实现PC端和手机端通用设置的问题,对苹果手机端用户进行支持及覆盖。未来,富民战神之瞳鼠标驱动将持续升级更新,未玩家用户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推荐阅读:volta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