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抗炎热有新招,舒尔美薄款弹力袜守护清凉

对抗炎热有新招,舒尔美薄款弹力袜守护清凉

舒尔美薄款弹力袜守护清凉

      医用弹力袜,也称静脉曲张袜,是一款经由特殊设计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在脚踝部建立最高支撑压力,顺着腿部向上逐渐递减压力,促进下肢静脉血液回流,从而预防深静脉血栓的形成。在日常生活中,患有静脉疾病或手术后出现水肿症状的病人都可以通过穿戴弹力袜进行辅助治疗,为我们的下肢健康保驾护航。

      然而,在炎炎夏日里,传统弹力袜由于太过厚重和束缚,人们在穿戴中因出汗出现湿疹并加重静脉曲张的症状,导致在穿着过程中不适感倍增。为了帮广大用户群体解决这一难题,舒尔美研发中心经过不断的产品试验和压力测试,成功推出薄款医用弹力袜,将莱卡和聚酰纤维的优势融为一体,采用全新MESHcloud编织技术,轻薄如纱,多向弹力莱卡魔术般的贴合您的腿部曲线,对血管提供动力并进行皮肤水分管理,保持腿部干爽舒适。

      压力有分级,使用更贴心

      作为医用弹力袜领域的标杆品牌。舒尔美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因爱而生,专注而美”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重疗效、有温度的医疗器械产品。十四年里,舒尔美面向市场不断推出包括医用弹力袜在内的多系列产品,均因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等优势受到使用人群的青睐,成为医疗器械行业的优秀品牌之一,并赢得了市场口碑和业界认可。

      其中,弹力袜作为舒尔美主打的核心产品,不仅获得了欧盟CE、美国FDA、国际ISO 9001、ISO 13485等国际资质认证,也在用户的具体使用中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对比行业同级别的医用弹力袜,舒尔美不仅在产品创新技术上更高一筹,也有着更多款式和压力级别供用户选择。

      清凉不闷热,夏日更透气

      凭借着强大的研发技术和深厚的市场经验,舒尔美不断取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的同时也深受大众的信赖。舒尔美成功的背后,除了产品技术过硬和服务贴心之外,也在于舒尔美时刻都在关注用户的穿着体验,不断更迭产品体系。继冬天推出保暖型医用弹力袜之后,舒尔美又在夏日到来之际倾情推出了薄款弹力袜,满足用户穿着透气不闷热的需要。

      不同于市面上穿着憋闷的弹力袜,舒尔美的新款弹力袜摒弃了以往医用弹力袜的单一工艺制造,在基于医用标准循序减压设计的科技原理下,采用更为透气的材质,在保证弹力袜压力和回弹、有效促进静脉血液回流的同时,也拥有极佳的透气性,尽可能地为用户送去更多的清凉。

      这一薄款弹力袜是舒尔美专门集结了一支精英团队,进行独家技术研发而取得的全新成果。穿上它,从此告别束缚感和闷热感,在达到治疗静脉疾病效果的同时,用户也增强了使用体验,解决了医用弹力袜的夏日穿戴问题。

      科学穿戴  效果更佳

      据权威人士和医疗机构指出,穿戴医用弹力袜是对慢性静脉功能不全等病症,辅助治疗和预防的重要手段,也是预防静脉血栓形成后综合症的主要方法。此外,久站或运动量大的人群,也可以借助弹力袜减轻静脉高压,减少血液积聚在静脉中,改善皮下组织微循环,缓解腿部疼痛、防止水肿,起到对静脉疾病和血栓的预防作用。

      对此,舒尔美品牌方表示,弹力袜需要保持每天穿着8小时左右,方能达到最佳疗效,最好在早晨起床时穿上弹力袜,晚上睡觉时需要脱下。在日常的散步、快走、骑脚踏车、跑步等运动中,弹力袜可以辅助下肢血液回流心脏,防止下肢静脉淤血,缓解下肢因血液回流不畅引起的酸、胀、疼等症状。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和消费群体的增加,舒尔美也在继续加速产品的创新研发,深耕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更迭服务体系。本着为静脉曲张人群着想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舒尔美将继续前行在医用弹力袜的道路上,为中国医用弹力袜行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推荐阅读:安卓手机为什么越用越卡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