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搞定教育+投资+移民+养老+通行自由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搞定教育+投资+移民+养老+通行自由

此前,大多数人对移民目的国的认识都仅限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几个传统移民国家。然而,移民之路在历经几十年的演变后,部分国家的移民政策逐渐收紧,美加澳的“风口

此前,大多数人对移民目的国的认识都仅限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几个传统移民国家。然而,移民之路在历经几十年的演变后,部分国家的移民政策逐渐收紧,美加澳的“风口”也已过去。此时,欧洲国家后来居上,以宜居性、经济发达程度、社会福利等优势,迅速成为了移民界的新宠。

《2019年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深入分析了中国高净值人士的资产去向。除传统移民国家英美加澳外,欧洲国家中,爱尔兰、希腊、塞浦路斯以绝对的优势跻身榜单前十位。报告指出,海外置业是未来3年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投资首选,也是影响“世界公民”移民走向的重大趋势,而财富自由、通行自由和子女教育,恰恰是成为世界公民的最主要因素。

timg (1)_看图王

在欧洲移民项目中,能够兼顾投资、移民、教育、养老、通行自由,且性价比高的,当属希腊投资购房移民,即黄金签证项目。而该项目之所以能够迅速获得世界各地移民者和投资客的青睐,原因主要在于希腊本国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和投资购房移民所能带来的附加收益。

众所周知,希腊是西方古文明发源地,文化底蕴和自然环境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世界闻名的养老圣地;其次,希腊的教育水平高,就读希腊学校可作为未来申请欧美名校的跳板;再者,希腊的房产投资属性优质,经济逐步稳健上涨,加之“一带一路”政策的刺激,房地产行业未来收益极其可观。

056858ce9de484b533bb89b67c6c9e78

而且,由于希腊是著名的旅游国家,全球游客对于房屋的短租需求持续攀升,投资希腊房产除了房产本身可增值以外,出租收益十分可观。成为爱琴海“包租公/婆”,关键时期即使足不出户,也仍然可以获取稳定的“睡后收入”;

除此之外,希腊还是申根国成员,这就意味着,持有希腊护照的申请人可自由畅行26个申根国,并可在申根国免费居住90天。这一突出优势,使得希腊移民项目在获取身份和房产收益的同时,为有多样需求的人士提供了出行便利。

微信截图_20200509102804

现在办理希腊投资购房移民项目,只需满足申请人年满18周岁,并在希腊购买价值25万欧元以上的房产这两个硬性条件,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永居身份+高收益房产”的超值组合。该项目不但没有移民监要求,而且,申请人除了可以带配偶和子女随同移民外,自己和配偶双方的父母也可以随同申请,拿到的身份将和主申请人一样,并且对随行父母的年龄没有任何限制,即一人投资,全家三代受益。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23_meitu_6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成都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