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几经沉浮,依旧王者——至强刘强

几经沉浮,依旧王者——至强刘强

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三十年时间里,多少英雄被“浪花淘尽”,时代总在发展,证券市场更是风云莫测,要有作为,首先便要提高自己的适应发展能力,与时俱进。在证券市场中,能


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三十年时间里,多少英雄被“浪花淘尽”,时代总在发展,证券市场更是风云莫测,要有作为,首先便要提高自己的适应发展能力,与时俱进。在证券市场中,能称得上“教父”级的人物,私募的刘强先生可算其一。

1、英雄履历

刘强,大连人,中国股市人物,至强私募创始人。刘强从小便立志成为一名基金投资大亨,其间虽有坎坷磨难,但经过不懈努力,刘强最终还是拿到了加拿大BC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迈出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在校就读期间,刘强一直绷着努力的弦,非但没有放松娱乐,甚至可以说要比出国留学之前更加奋发图强,心中最初的美好梦想给予他无限动力,也是在无数个艰辛钻研历程中最火热的希冀,于2002年顺利修完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刘强应聘到了加拿大TD银行,并在其投资部负责风险投资业务做了4年工作,其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曾多次被上司和同事褒奖,也因其宝贵的品质收获了不少荣誉与财富。

2、追逐初心

在国外的日子渐渐久了,刘强的家国情怀也日益膨胀,同时也为了追求自己从小以来的理想,经过许多个日日夜夜的思想斗争后,刘强终于决定回国发展,他放弃了银行高薪稳定的工作,同时,其中种种艰辛终是坚定地扛了下来。好事多磨,但耐不得刘强拥有超凡的意志力和坚定的必胜信心,终于,在2005年回到祖国,建立属于自己自己的股票工作室,这也为此后的至强私募基金奠定了最初的基础。

2011年对刘强可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他在上海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刘强正式拥有了自己的投资公司,也算是迈出了跨向私募基金的第一步。刘总的成名股票战法有“寻庄12法”、“捉妖倚天剑”、“驯龙屠龙刀”等,一直以来都受到业内的广泛赞誉。老刘所投资的企业于2020年正式升级为私募基金,也就是“至强私募”的元年。师从市场知名游资的刘强,操作方式一直来以激进为首要特点,也成了他立足股市届的形象标志之一,在大批同行里脱颖而出,人称“徐翔第二””。

3、未来憧憬

近些年各界形势都风起云涌,各类私募平台层出不穷,也是整个私募行业竞争最是激烈、最风起云涌的日子,多重竞争如火如荼。经过八年的孜孜发展,老刘的工作室操盘资金已经由最初的千万资金发展到了目前的四亿体量,他本人也在业界荣获“游资一哥”称号,一时声名鹊起。

这么长时间以来,刘总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学识,并将其灵活运用独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境界,终于在市场当中跻身成为王者般存在的人物,这当是实至名归的。“涨停板小霸王”刘强用他自己永不言弃的坚定意志,印证了无限可能的人生,同样地,相信至强私募基金的未来也无限灼烁。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