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90后励志作家,2020全新心智成长作品,《失落的宝典》重磅问世!

90后励志作家,2020全新心智成长作品,《失落的宝典》重磅问世!

22岁那一年,刚大学毕业的我,吹了一个牛,未来10年我要成为一位心智成长导师和作家!25岁那一年,我发布了人生首部青春文学作品《当梦醒来》,也取得了3个月销量破

22岁那一年,刚大学毕业的我,吹了一个牛,未来10年我要成为一位心智成长导师和作家!

25岁那一年,我发布了人生首部青春文学作品《当梦醒来》,也取得了3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

28岁这一年,感恩疫情过后我还活着,并且顺利发布我的第二部作品《失落的宝典》!

我们每个人年轻的时候,可能都吹过牛,我觉得那种把吹过的牛变成现实的人,都特别酷。所以,我也努力做一个看上去酷酷的人。

最近很多朋友听说我要发布的新书,名字叫做《失落的宝典》,就说听起来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会不会是江湖失传已久的葵花宝典?看得出都有想一探究竟的想法。

围绕“创作背景、核心价值、如何阅读”三个层面,我们一起来揭开这本书的面纱。


关于创作背景

这本书写的到底是啥?

用一句话概括——帮助你心智走向强大。

7年前大学刚毕业,22岁的我自卑、胆小、封闭、悲观、抑郁,生命状态很糟糕。7年后的我29岁,阳光、自信、慈悲、勇敢、好学。7年时间,我阅读了上千本书籍,参加过很多课程学习,自己也授课300多场。

我见过很多和曾经的我一样的人,他们自卑、悲观、焦虑,有时候很想、也做出过尝试改变,但大多数时候很难冲破那看不见、摸不着的心智模式的桎梏。最终绝大多数人,都退回到之前,一生都在重复着旧的模式。

实际上很多成年人的一生,心智都不会实现较大的成长。一个人心智脆弱,随时都有可能被生活中琐碎所困扰、打败;反之一个人心智强大,大多数问题都会像潮水般退去。如果你想让自己心智走向强大,这本书值得一读。


关于核心价值

01这本书能帮助我们解决什么问题?

80%生命中的问题,不说被解决,这本书都能有巨大的启发。这本书中运用了一个核心原理,但它是在世界各大宗教、伟大人物、当今各大学科中都能找见的哲理。

全书运用1个原理,贯穿涵盖我们一生“家庭、事业、健康、人际、财富”5大模块,28个生命主题,帮助我们击穿每一个生命都要面对的课题。每一个人都可以带着自己的问题,在其中找到答案。

02这本书与其他同类书有啥区别?

首先这本书是关于心智强大的方法论著作。我们都知道一个人要自信、要慈悲、要感恩、要充满激情等,但通过什么样的路径来实现?这本书就是为那些探寻心智强大方法论的朋友准备的。其次这本书创建了一个心智训练的模型。李善友教授讲到,普通人和高手的学习,区别在于高手都在学习模型;成年人的学习如果没有好的模型,再多的学习都是低水平的重复。没有模型的学习效果甚微。

最后,最大的一个区别,这本书始终在教你刻意练习。很多人都很感慨,我们懂了那么多道理,却依然···!实际上,没有经过刻意训练、根植于内心深处的体验,再对的知识和道理都是苍白无力的。

这本书一共5章,第1章揭示原理;后面4章28个主题,由浅入深,层层推进。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东西,往往蕴含至深的哲理;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冠军,也是被训练出来。


如何阅读这本书?

这些年我见过很多朋友,他们知道读一本好书的重要性,也很想阅读,但又在阅读上存在很多问题:静不下来、读不懂、读不完、读完了记不住、读完了迷糊···更不用说转化成生产力!

深知大家这些苦恼,因此《失落的宝典》新书问世,也同时推出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陪你读书”计划。我们推出线上社群一起共读,一群人陪你读完这本书,让你在好的环境氛围下持续熏陶。

大家不仅仅可以更好的读书,遇到疑惑还可以随时交流、探讨,让读书变得更深入、更立体。还有专门的辅导员,为大家暖心服务。具体消息敬请关注下一期《陪读计划》。

扫描二维码购买《失落的宝典》珍藏版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