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来源:互联网 2019-09-04 17:17:40 承德大德网
本文摘要:深圳市兴华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机器视觉检测,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服务、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视觉及相关技术,

深圳市兴华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机器视觉检测,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服务、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视觉及相关技术,专注于中国智造相关的视觉识别与精确定位的自动化产品实现。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包括博士和硕士多人,在光学检测和自动化领域精耕细作了13年,目前拥有40多项专利技术,超过十项发明专利技术,主要技术为:2D/3D光学系统设计、运动控制技术、光源控制技术、检测算法开发、辅助软件开发等; 自主开发产品有: 在线式全自动锡膏检测机、全自动贴标机、BAD-MARK识别机、高精度钢网测量机、各类定制化光学检测项目等,并已在业内广泛运用。

科技创新求发展,在技术上不断深入钻研,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是我们持续不变的追求。

公司成立之初,即确定了通过建立新的机器视觉模式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的目标,并以高品质的服务成为客户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学习、努力和创新,公司市场竞争力持续增强。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公司始终秉承专业、专注、专家的理念,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同业领先的产品:全自动在线锡膏检测机(SPI)、全自动贴标机、BAD-MARK识别机、高精度钢网检查机及全自动模组式贴插机等。公司目前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新技术研发上持续投入,专利技术不断增加中。

兴华炜科技致力于光学检测及其自动化行业的创新发展,创建以客户为中心、产品化、定制化的客户服务系统,始终专注于机器视觉检测,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服务提供具有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检测及生产设备,助力向工业4.0的全速迈进。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品质至上,创造卓越,倡导以客为尊,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开拓创新、团队协作,和谐共赢的管理理念。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兴华炜科技一直秉承“技术创造未来,服务创造价值”,将技术与服务视为企业的活力源泉,在提升研发能力方面不遗余力,通过不断努力,公司已经拥有了一个成熟、稳定、技术先进的开发团队,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同时与国内知名的产品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把最好的产品推荐给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优秀的本地化专业服务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

成立至今,兴华炜科技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拥有了一批优质的客户群体。为众多客户提供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公司发展立足于本地,面向全国,专注于重点行业,公司一直以“开拓创新、服务至上”作为主导思想和发展理念,尤其注重自主研发,未来几年公司将不断壮大研发团队,以研发为中心,专业化服务为根本,助力向工业4.0为导向,为我国视觉行业蓬勃发展尽一份力量。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主推热销产品:

SMT-异形插件/插件机MI

SMT-锡膏检查SPI

SMT-钢网检查

SMT-智能料架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兴华炜科技专注智造 潜心慧眼

    网易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搜狐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百度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猫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