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苹果发布iOS14操作系统:你的iPhone,从未如此不像

苹果发布iOS14操作系统:你的iPhone,从未如此不像

今日零晨举办的iPhoneWWDC 2020交流会上,美国苹果公司公布了全新升级一代的智能机用电脑操作系统iOS 14。在这个全新升级的iOS版本号中iPhone添加了很多自定主页面的作用,很多UI设

今日零晨举办的iPhoneWWDC 2020交流会上,美国苹果公司公布了全新升级一代的智能机用电脑操作系统iOS 14。在这个全新升级的iOS版本号中iPhone添加了很多自定主页面的作用,很多UI设计和工作中逻辑性也做出关键创新。iOS 14注重iPhone的多任务处理工作能力、简洁UI设计,而且导入了浮窗作用。

犹如Android/Windows Phone们一样。

苹果发布iOS 14电脑操作系统:你的iPhone,从没这般不象iPhone

iOS 14最重要的升级之一是全新升级的主界面,iOS 14容许客户在主屏的随意网页页面上加上来源于不一样运用不一样规格的小构件。客户乃至能够建立一系列小构件的层叠,而iPhone会智能化地分辨在特殊時间、地址或开展特殊主题活动的情况下将客户很有可能必须的小构件顶置便于客户应用。iPhone表明,新的小构件作用专业为工作中、旅游、健身运动、游戏娱乐等行业提升。

除开小构件,iPhone此次还破天荒地添加了“运用库”页面。在这里一页面中全部运用会被智能化地分类,便于客户简易迅速的访问 手手机上下载的运用。一样的,iPhone也会依据手机上所处地址和时下应用情景全自动将客户很有可能必须应用的运用在分类主视图中顶置。客户一样能够挑选主屏幕上显示网页页面总数,而且轻轻松松地将一部分网页页面掩藏,根据运用库浏览。

有Android/Windows Phone内味道了?别着急,内味道接下去还会继续越来越更为浓郁。

苹果发布iOS 14电脑操作系统:你的iPhone,从没这般不象iPhone

在升级至iOS 14以后,iPhone的FaceTime、语音通话和Siri页面也被大幅改动,新的UI不容易再立即填满全部显示屏。例如客户运作特殊App的情况下收到视频语音拨电话,iPhone会在显示屏顶端展现一个包括接通或挂掉按键的弹出窗口便于客户在可以再次应用当今运用的前提条件下解决拨电话。

FaceTime视频语音通话在iOS 14上也会适用浮窗显示信息,因而客户可以一边开展视频聊天一边应用别的App。Siri现如今的操作界面也不会随时填满全部显示屏,在唤起Siri以后iPhone显示屏上面显示信息一个圆形动态性浮窗,表明现阶段Siri已经征求客户视频语音标示。

苹果发布iOS 14电脑操作系统:你的iPhone,从没这般不象iPhone

第三个关键特点,则是iPhone称为“App Clips”的作用。

依据iPhone的详细介绍,App Clip作用的总体目标是“在必须的情况下更快开启App”。因而这一作用可能和特殊的商品或服务项目连动,例如租用共享自行车、选购一杯咖啡或者付款停车收费。iPhone为了更好地这一作用会专业设计方案App Clip码或NFC标识,应用iPhone的监控摄像头扫二维码或者用iPhone碰触NFC标识以后,iPhone便会马上弹出来相对的便捷页面让客户开展实际操作。

苹果发布iOS 14电脑操作系统:你的iPhone,从没这般不象iPhone

除了之上的升级和改动,iOS 14还包含下列的作用升级:

  • 短消息作用升级;
  • 地图应用添加骑车导航功能;
  • 加强隐私保护管理方法;
  • 即时翻译作用,数最多适用11种語言,能够线下应用;
  • Siri适用推送视频语音信息内容,英语听写电脑键盘适用线下应用;
  • 更智能化的智能家居系统监测中心;
  • AirPods适用无缝拼接转换机器设备,声效升級;
  • 适用应用NFC做汽车摇控钥匙;
  • 找寻我的设备作用适用找寻第三方商品和零配件;
  • Safari电脑浏览器适用安全系数汇报作用;
  • 身心健康App升级,加强睡眠检测和安全工作作用;
  • 气温App适用小构件,适用接下去以分鐘为企业的1小时天气预测;
  • 别的便捷性升级。

iOS 14的开发人员测试版今天即刚开始消息推送,最新版本系统更新時间则是在2020年秋天。全部iPhone 6s系列以后发布的iPhone均可得到 iOS 14系统更新,但是并不是全部新作用和特点都能在全部語言自然环境或地域应用。

推荐阅读:沈阳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