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大德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七月来了给自己选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今年拍照最好的4款旗舰机

七月来了给自己选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今年拍照最好的4款旗舰机

谷歌Pixel3XL谷歌Pixel3XL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移动平台。

谷歌Pixel 3 XL

七月来了给自己选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今年拍照最好的4款旗舰机

谷歌Pixel 3 XL屏幕分辨率为 2960 x 1440(494 ppi),搭载高通骁龙 845顶级移动平台,配备4GB RAM及64GB ROM存储,运行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配置倒是符合机皇身份。Pixel 3系列后置拍照还换用了全新的摄像头传感器,后置摄像头依然为1220万像素单摄,拥有F/1.8光圈和1.4μm大像素,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不仅如此,Google Pixel 3系列在相机算法上也进行了大幅的升级,使得照片处理速度提升40%,并改善了暗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支持HDR+功能,在逆光环境下拥有较高的宽容度,官方还专门拍摄了iPhone X和Pixel 3的样张对比,可以看出支持HDR+的Pixel 3在逆光下的拍照表现确实优于iPhone X。当用户构图图像时,自动对焦将用于跟踪视图中的主题,而不是让用户手动点击以进行对焦。我们能看到的所有升级视乎都基于AI,这和别的手机厂商飙硬件的思路不同,但结果能预料到——每年Pixel系列的相机表现都是业内顶级。

华为P30Pro

七月来了给自己选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今年拍照最好的4款旗舰机

P30 Pro采用6.47英寸曲面水滴全面屏设计,两款手机的分辨率同为2340×1080像素。处理器为功耗和性能达到完美平衡的麒麟980,配合4200mAh(P30 Pro)超大电池让续航更持久(P30为3650mAh)。对华为P30系列此前有所关注的用户都知道,本次发布会将带来华为P30和P30 Pro两款主打拍照的产品。华为P30拥有4000万像素主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17mm焦距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P30 Pro拥有后置徕卡四摄像头,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变焦镜头+ToF镜头,支持双OIS光学防抖。如果你想要一款综合性能都强的手机,华为P30 PRO很值得考虑。如果你非常看重拍照,那么不用犹豫华为P30 PRO绝对是首选。

iPhone XS max

七月来了给自己选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今年拍照最好的4款旗舰机

iPhone XS Max在相机上的出色表现,让它重新回到旗舰机中的第一梯队。后置摄像头1200 万像素后置双镜头,ƒ/1.8广角镜头,ƒ/2.4长焦镜头,双镜头OIS(光学图像防抖)。像素:虽然像素还是1200万,但是像素面积从1.2μm提升到了1.4μm,配合着 iPhone XS/Max 的F1.8光圈,这也就意味着拍照时会有更多的光线进入,从而提升画面的纯净度。设计:iPhone XS 的后置镜头出现了位置微调,所以iPhone X的保护壳是不适用于 iPhone XS 的,会出现缝隙和偏差,但 iPhone XS 的保护壳是可以适用于 iPhone X 的。视频拍摄:4K视频,最高达60fps。3、前置摄像头700 万像素前置原深感摄像头,ƒ/2.2广角镜头,支持人像模式自拍、动话表情和拟我表情。iPhone XS Max的主镜头和iPhoneX差不多,前置7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为F1.8的广角、一颗为F2.4的长焦。看似没有什么改变。但不同的是iPhone XS Max的双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而且iPhone XS Max还带来了全新的景深控制功能、加强版的焦外成像和智能HDR功能。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改变,在结合了创新的影像信号处理器、神经网路引擎以及先进的影像算法之后让iPhone XS Max的拍摄绽放了光彩

三星S10+

七月来了给自己选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今年拍照最好的4款旗舰机

三星Galaxy S10+的拍照体验中。其实,笔者已经使用三星Galaxy S10+很长时间了,对于其拍照表现相当满意。不过由于这次“旅程”的特殊性,笔者发现“超广角”镜头的到来让智能手机拍照拥有更广阔发挥空间,其实用性值得肯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内存提供8GB以及12GB,存储提供128GB、512GB以及1TB可选(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存储卡扩容)。6.3英寸(圆角尺寸)双曲面动态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040x1440,电池容量4100mAh(典型值),配备USB Type-C及3.5mm耳机接口,支持双卡双待、NFC、IP68级防尘防水、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屏内指纹及人脸解锁。

推荐阅读:酷车吧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