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回忆祖国高光时刻
来源:互联网 2019-09-29 09:27:30 承德大德网
本文摘要: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爱国主旋律篇《我和我的祖国》,定档于国庆献映。奥马冰箱将作为院线联合

       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爱国主旋律篇《我和我的祖国》,定档于国庆献映。奥马冰箱将作为“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一起追忆祖国高光时刻。

我和我的祖国.png

七个单元故事见证祖国七大历史时刻

01.《前夜》/ 管虎,1949.10.01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等待新中国的到来?

02.《相遇》/ 张一白,1964.10.16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专业遇上创新,才能成就伟大,中国当自强。

03.《夺冠》/ 徐峥,1984.08.08中国女排奥运夺三连冠,冠军奖杯的重量从来都不轻。

04.《回归》/ 薜晓路,1997.07.01香港回归,中国一点也不能少,多等1秒也不行!

05.《北京你好》/ 宁浩,2008.08.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个出租车司机和背景奥运会又有着怎样的火花呢? 

06.《护航》/ 文牧野,2015.09.03抗战70周年纪念日,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真心是为你护航。奥马ps6奶瓶级内胆,为你的健康护航

07.《白昼流星》/ 陈凯歌,2016.11.18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着陆,中国向世界展示大国实力

影片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祖国这七个高光时刻,那么作为企业视角,奥马冰箱在这些年里又经历了怎样的高光时刻呢?

奥马大纪事:

2002年10月,奥马冰箱在中山市南头镇成立,以ODM起家,用2年的时间成为业内新星

2006年,奥马开始铺设国内渠道,自有品牌开始起步,乘着家电下乡的东风取得了大的发展

2008年,奥马冰箱拉开了连续11年称霸出口欧盟市场的篇章

2010年,奥马电商起步,5年在电商平台的销售规模名列前茅

2012年,奥马深交所上市

2014年,奥马冷柜分厂,建成投产

2018年,奥马荣获“连续十年全球出口冠军”称号,站稳制冷行业产销四强

影片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祖国这七个高光时刻。聚焦小人物,复刻大事件。用最朴素的情感折射历史洪流,回顾第一台由美国企业制造的对开门冰箱,到如今奥马冰箱出口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并取得全球十连冠的佳绩。足以向世界证明,短短70年,中国已经成长为一条巨龙,腾飞世界。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

走出国门,代表的就不仅是自己,肩上时刻担负着祖国的形象和使命。中国女排用世界奥运冠军证明了强国体育精神,而奥马冰箱同样用“出口全球十连冠”向祖国致敬,证明了“中国制造”就是“世界造”。

据悉,奥马冰箱将携手院线,在全国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专场观影活动,一起告白我们的祖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奥马冰箱携手《我和我的祖国》回忆祖国高光时刻

    腾讯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百度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本网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搜狐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tag展示